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法院:进基层访民情 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

2020年09月17日 09:13:29 来源:本站 编辑:

9月14日,元谋县人民法院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非党实职副科以上干警来到元谋县易地扶贫搬迁和乌东德水电站建设移民搬迁安置点甘塘和瓦渣箐观摩民房建设、了解移民安置情况,践行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

在甘塘安置点,指挥部副部长李建勇向全体干警介绍了甘塘安置点的建设情况。

随后,干警们进入甘塘和瓦渣箐安置点进行观摩了解。一幢幢漂亮的小楼房,房前屋后竞相开放的鲜花,宽敞整洁的道路,统一规划的养殖栏,配套完善的设施,宜人的自然环境映入眼帘,构成了一副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景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和乌东德水电站建设移民搬迁工作,让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二是全力化解好涉及脱贫攻坚和水电移民的家庭、经济、土地等各种矛盾纠纷,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帮助移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金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