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学训词 见行动——州公安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这样做

2020年09月07日 19:41:00 来源:本站 编辑:

连日来,楚雄州公安机关结合“五个一”活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按照楚雄州公安局党委的部署安排,州公安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时间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州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在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系列活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训词人手一份,学习入心入脑,牢记训词要求,践行训词精神,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新使命和新任务。

州公安局驻村工作队以“践行训词精神,忠诚为党为民”为主题,结合驻村工作实际,组织水平石村委会党总支60余名党员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基础上,驻村工作队与总支全体党员前往阿拉益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创建美丽乡村活动,并开展了驻村队员、党员代表谈学习心得体会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成效。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等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会继续继续开展“学习训词精神系列活动”,结合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立足于学、立足于做、立足于效,统筹兼顾抓好学习和驻村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向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