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公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2020年09月03日 19:33:29 来源:本站 编辑:

旗帜就是指引,训词就是力量。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和激励。禄丰县公安局在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致训词后,及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热潮。

8月28日上午,禄丰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增先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8月31日,禄丰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9月1日上午,禄丰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单位干警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让禄丰公安民警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受教育和激励,基层民警纷纷学训词、谈感想、写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警旗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牢固树立“公安姓党”意识,严格对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殷切期盼和信任重托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朱琼仙 张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