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委政法委集中收看表彰大会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政法各项工作

2020年09月08日 17:50:44 来源:本站 编辑:

9月8日上午,州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了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充分释放,是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政治优势的具体体现,是中国人民伟大民族精神的鲜活写照。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依法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等政法各项工作,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推进全州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