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200余人被骗100多万!永仁警方协助破获网络招嫖诈骗案

2020年09月03日 09:07:01 来源:本站 编辑:

近日,永仁警方协助泰州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招嫖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泰州警方,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经初步查明,今年6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等人在网络上发布招嫖信息,引诱受害人添加好友,随后以上门服务需收取保证金、服务费等理由诱骗受害人扫描二维码进行付款,待受害人有所察觉便将其拉黑或删除。
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有200余名受害人上当受骗,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警方 · 提醒

招嫖和嫖娼都是违法行为,要接受法律制裁。因此,不法分子借招嫖之名行诈骗之实,很多受害人在被骗后迫于家庭或社会舆论压力,或担心被处罚,往往选择沉默,助长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在此,警方提醒,不要寻求一时刺激在违法的边缘试探,一定要遵纪守法、洁身自好,拒绝社交平台的不良信息,一旦遭遇此类骗局,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