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实地复核测评

2020年09月02日 15:03:33 来源:本站 编辑:

8月25日上午,云南省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实地测评第10组,在组长张东辉的带领下,到楚雄州公安局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实地复核测评。楚雄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黄玲,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祖荣,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以及局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测评。

测评组通过实地检查、问卷调查等形式,认真对州公安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复核测评,听取了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祖荣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州公安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把文明创建纳入公安工作总体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和民生警务的工作导向,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全力为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通过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效激发全州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助推全州公安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在今后工作中,州公安局将按照测评组的指示要求,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为推进彝州公安科学发展,为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