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仓鼠”大盗落网记

2020年09月01日 08:29:21 来源:本站 编辑:

目前,楚雄警方将打击锋芒指向多发性侵财类案件,以打促防、快速出击,及时侦破案件,保持打击整治高压态势,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仓鼠”大盗落网记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抓获一名四处作案的“大盗”,盗窃物品种类之多,宛如一个应有尽有的小型仓库。

不久前,自行车被盗的刘先生在逛街时偶然看见一名男子骑着的一辆自行车,正好与自己之前被盗的那辆车一模一样。刘先生当即拦住该男子质问并掏出手机准备报警,男子见状扔下自行车落荒而逃。

当晚21时许,县公安局民警在太阳广场抓获涉嫌盗窃的王某某。经审讯,王某某交代了自2019年以来在永仁县四处盗窃的犯罪事实。

民警在王某某家中搜查出多辆自行车、电动车等被盗财物,连儿童摇摇车、孩子的书包和鞋子都没能躲过“黑手”,盗窃物品价值总额达2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雷霆出击 追赃挽损

近日,禄丰县公安局黑井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商店内的香烟被盗走一件。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途中遇到了正焦急赶来派出所的失主,是一位90岁的老人。民警见状一边安抚好老人情绪,一边对案件开展调查工作。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快速锁定了嫌疑人张某某,将其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张某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被盗的24条香烟已全部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