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检察人的七夕表白

2020年08月26日 17:55:10 来源:本站 编辑:

七夕节,是大家翘首以盼的表白日子,元谋检察的检察人们这样表白:

今天,我要和检察制服表白:领到检察制服的那一天,就被你吸引了,深深的爱上了“检察蓝”。每一次穿在身上心都砰砰跳,总感觉很骄傲神气,想和你在一起,形影不离。

今天,我要和检徽和领带表白:当我和检徽和领带相遇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份珍贵的缘分,系好领带、将检徽佩戴于胸前,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神圣的象征。

今天,我要和公文包表白:每次出行,都少不了你的陪伴,是你陪我一起走遍了千山万水,成为了我人生旅途中国的重要一员,没有你,外出时我心里都不踏实。

今天,我要和我的工作表白:和你相遇,是我今生的荣幸,我既骄傲也心怀敬意,作为一名检察人,为守护法治公平与正义而奋斗,我感到骄傲自豪;作为一名检察人,既要热情,也要严谨,既要乐于奉献,也要敢于担当。是你,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脉搏,这一次我宠你,用尽了洪荒之力,终将不负韶华!(李晓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