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徐云同志为全州公安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08月05日 16:31:37 来源:本站 编辑:

8月4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局警官礼堂举行,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

徐云同志指出,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全州公安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一项重要载体,更是做好全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推进楚雄公安跨越发展的政治动员。

徐云同志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进新时代全州公安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作表率。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要更加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要坚持从严治警,强化正风肃纪,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牢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十个一”警示教育,构建全州公安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凝聚全警力量,忠诚履责尽职,全力推进楚雄公安实现新跨越。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不断增进党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要全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聚焦“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力推进楚雄公安工作现代化。

楚雄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州局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辅警,驻局纪检组全体党员在州局主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并聆听了党课,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全州十县(市)公安局。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祖荣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