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警企联手,楚雄公安科技强警再添翼

2020年07月16日 16:00:27 来源:本站 编辑:

为落实公安部“智慧公安”大数据建设战略部署,努力推进楚雄州警务大数据建设,不断提升警务工作信息化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有效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7月10日,楚雄州公安局与松果出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绍光,楚雄州松果出行负责人梁文锋等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楚雄州松果出行负责人梁文锋介绍了松果出行公司运营情况和今后发展计划,双方就建立警企大数据战略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交流,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松果出行”是北京松果科技集团旗下的智慧交通出行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AI以及互联网技术在“松果电单车”和“松果共享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构建县域城市智慧交通出行网络和智能交通大数据平台。目前已在楚雄州大姚县、禄丰县、牟定县等7个城市投放运营。

下一步,楚雄州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与松果出行的合作力度,在大数据、融合通信等多个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为楚雄公安科技强警建设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