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委政法委在大姚召开政治督察反馈会议

2020年07月09日 16:08:07 来源:本站 编辑:

7月8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对大姚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反馈会议召开,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督察组组长倪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志文同志通报了州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工作情况,原汁原味反馈了政治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就大姚县下步整改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二要压实责任抓整改,三要问题导向抓整改,四结果导向抓整改,五要高度重视长期改。

大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忠诚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余忠诚表示,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贯彻督察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政法委的要求上来,切实把督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政法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强化措施,切实抓好督察整改。认真对照督察组反馈的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主动“对号入座”,确保督察反馈的每条意见都有专人负责整改落实。三是狠抓落实,不断深化督察成果。认真落实督察组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把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与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以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的持续向好,不断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提质发展。

州委政法委督察组成员,大姚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分管领导,县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黎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