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委政法委到永仁县专题调研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

2020年07月09日 15:53:29 来源:本站 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和州委政法委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压细工作责任,7月6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郁光同志一行到永仁县调研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同志陪同调研。

李郁光同志一行先后深入中和镇、县公安局、苴却社区实地查阅工作台账、档案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邪教活动、邪教人员教育转化、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县委政法委对有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健同志从近期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

与会同志交流发言。

李郁光同志充分肯定了永仁县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县委政法委要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影响社会稳定、暴力恐怖活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紧盯重要时段、敏感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李郁光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