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委政法委调研组到姚安县调研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

2020年07月08日 17:39:51 来源:本站 编辑:

7月6日,州委政法委政治安全与维稳指导室主任朱德刚带领州公安局国保支队、州国家安全局相关人员到姚安县调研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姚安县工作情况汇报后,随机深入到栋川镇长寿社区居民委员会、白龙寺村委会和光禄镇光禄社区居民委员会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访问调查。

通过听取汇报、明察暗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后,调研组对姚安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认为姚安县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社会稳定和反邪教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政法各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维护了全县的和谐稳定,取得了被授予国家级信访“三无”县和省级先进平安县的优异成绩。同时,调研组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研究,认真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对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按照“四防四反”的要求,认真实施好“三大工程”(筑墙工程、净土工程、攻心工程),切实做到“五个坚决不发生”,着力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好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确保政治绝对安全,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