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司法局开展“学习消防战士精神,锻造司法行政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6:26:17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纪律作风,锤炼党性意识,7月3日,楚雄州司法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到楚雄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学习消防战士精神,锻造司法行政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队教官为全体人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消防战斗车的功能以及消防装备器材的性能参数,并结合实际演示了部分装备器材的用途及操作方法;在展览室,教官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支队的历史、荣誉和队员事迹,一面面辉煌的锦旗、一张张珍贵的证书,再现了消防官兵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消防事业所做出的奉献;在训练场,全体人员学习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灭火器扑灭火灾的实战演练。

此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增长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技能,学习了消防官兵的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消防官兵学习,传承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