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别样的“七一”

2020年07月07日 16:27:23 来源:本站 编辑:

“七一”建党节当天,楚雄州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员没有停下脚步,依然走在脱贫攻坚的风雨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诠释着每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忠诚执着,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高高飘扬,让警徽在人民群众心中闪闪发光。

一大早,楚雄州公安局驻村工作队深入元谋县姜驿中学,为贫困山区的姜驿中学带来了全新一体的打印机和安装了新的校园广播等设备,进一步改善教学的基础设施条件,并与学子们进行了沟通交流,积极引导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鼓励学子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全身心投入学习,用知识的力量走出大山,成就自己的梦想。

通过开展“帮教学活动,扶理想信念;帮博学见识,扶时代脉搏;帮急需设备,扶脱贫根本”的“三帮三扶”暖心扶智活动,为祖国的未来点亮一缕希望之光。

随后,顶着风雨,踏着泥泞,工作队员又开始了入户走访,按照州公安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列出的“12345”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再次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爬过高山,越过深箐,趟过河水,一户户,一家家,步履不停,矢志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