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今天,彝州政法人的目光聚焦在同一个地方

2020年01月09日 05:42:35 来源:本站 编辑:

盛世华章、普天同庆。10月1日上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伟大祖国的生日。彝州4197名政法干警通过电视、手机、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政协主席杨静等党政军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汇聚一堂,共同收听观看大会盛况。

与此同时,州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在公务中心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州级政法各单位、十县市政法系统、以及坚守在国庆安保一线的公安干警也通过不同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

收看过程中,各集中收看点的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收听收看结束后,全州政法干警内心无比振奋和自豪,对强国强军充满了信心,并为祖国的日益强大点赞,发出了心底的最强音。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说:观看了上午的阅兵盛况,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心潮澎湃!与全国人民一起感受到生活在社会主义中国的盛世荣光,青春之中囯、奋斗之中国、人民之中国,我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无比振奋与自豪,同时坚定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勤奋工作的信心。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为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楚雄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云说:观毕国庆70周年盛典,倍感无比骄傲与自豪。新时代人民法院光荣的工作使命、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祖国万岁!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马晓斗说:今天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伟大的国之盛世,共同见证这光荣的历史时刻,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是热血彭拜、斗志昂扬!

州公安局杨宏欣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今天的阅兵式,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