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他们的背影是平安

2020年07月03日 15:37:20 来源:本站 编辑:

“粽子集市”保通忙

端午的集市格外繁荣,街坊朋友们一大早便开始在“粽子街”精心挑选着粽子、蔬菜,准备为家人做一顿美味的饭菜,武定交警也老早就来“凑热闹”啦!车水马龙的罗婺路,蜀黍们在各个路口守护着,疏导过往车辆、行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出行安全”不放松    

 佳节至,平安行。为保障大家走亲访友、外出游玩能保持愉快的心情,“焦”警蜀黍也没闲着,国、省道全天候巡逻,及时处理好各类交通事故是蜀黍们最拿手的绝活,你负责好心情,我负责为你保驾护航。

“粽情粽意”鲜花情

道路保畅虽然忙,却也穿插小温暖。看到交警蜀黍在疏堵保畅,两个小妹妹送来鲜花,一句“哥哥辛苦了,端午节快乐”让人格外暖心。你送我花花,我送你口罩,警民鱼水情,最是动人心!

交警蜀黍温馨:端午虽欢,可别贪杯哦!酒驾醉驾危害大,头盔戴上要系带,开车不忘安全带!平安才是幸福的捷径!(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