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光贤讲授廉政党课

2020年06月24日 15:10:34 来源:本站 编辑:

6月22日,元谋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光贤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此次廉政党课以《以案件为鉴 自我警醒 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元谋政法铁军》为主题,深刻剖析李晶等人严重违纪违法的深层根源,结合我县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授。

赵光贤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素养,做到政治过硬;要练就高强本领,做到业务过硬;要知责履责尽责,做到责任过硬;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纪律过硬;要从严锤炼党性,做到作风过硬;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精神为契机,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干预司法行为,进一步对领导干部和干警插手、过问和干预案件办理的行为划出红线,规范干警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景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