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在全省公安机关2020年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比武中荣获佳绩

2020年06月22日 16:31:19 来源:本站 编辑:

为促进全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练兵活动、提升实战水平,云南省公安厅于2020年6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举办了全省公安机关2020年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比武活动。楚雄州公安局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闯入前6名,荣获三等奖。

为参加这次全省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州公安局于5月底组队进行训练。在州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省厅警航总队的指导下,比武队员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克服高温酷暑、训练时间长等困难,完成了训练任务。

比武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冷静操作。队员张瑞峰首战告捷,勇夺警用无人机网枪发射第二名。老将何庆老当益壮,夺得固定翼无人机第二名和多旋翼无人机基本飞行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他队员团结协作、奋力进取,在超视距侦察、理论比武中表现不俗。最终,楚雄州公安局代表队在全省16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为楚雄州公安机关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