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政法单位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度成绩陈述暨2020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2020年05月26日 17:04:37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25日下午,双柏县级政法单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度成绩陈述暨2020年度目标陈述会议在县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永红同志主持陈述会议,县级领导刘明乾、赵春菊出席会议。

在听取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委政法委大比拼2019年度成绩陈述暨2020年度标兵、标杆及确定的主要理由,以及追赶标兵、争做标杆完成目标任务措施决心陈述的基础上,方永红同志发表讲话,会议充分肯定政法各单位2019年度大比拼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度确定的目标及实现目标的工作措施,要求政法各单位要一要树立信心、跨越赶超;二要找准差距、紧盯目标;三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四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五要以上率下、狠抓落实。要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不做华而不实的表面文章,带头比拼、带头攻坚,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舍我其谁的锐气狠抓落实,勇立潮头、勇争第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干出实效、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以“比拼精神”答好“双柏考卷”,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陈述单位观摩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