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公安: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2020年05月25日 15:36:13 来源:本站 编辑:

禄丰:你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

为你解忧,就是我们的大事

近日,禄丰县公安局一平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群众摆放在屋内的4000余元现金被盗,请出警处理。一平浪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群众因大额现金被盗非常着急,民警耐心安抚其情绪后,详细询问了其放钱的位置,并对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进行了细致的查找,并没有发现被盗的蛛丝马迹。群众在民警对细节的询问和帮助下终于回想起来,钱好像被她放在一个背包里,她立即把背包拿出来翻找,一打开包就看见她“丢失”的4000余元现金,现金“失而复得”,群众很激动,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元谋:金奖银奖,都不如老百姓的夸奖

你们就是我们的贴心人

元谋县公安局元马派出所民警心系群众,积极作为,为群众找回遗失的手机1部,受到群众的热烈称赞。今日,一群众到元马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丢失了,里面存有许多办理转业手续的重要资料。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了事发时间段的监控视频,并进行反复分析研究,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将李某遗失的手机找回。“太感谢你们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李某从民警手中接过手机,对民警连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