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牟定县巩固提升安全感满意度

2020年05月22日 16:31:41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19日,牟定县召开2020年全县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推进会,总结2019年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短板和瓶颈,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德勇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作重要讲话。

李春俊指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直接感受和综合反映,是考察衡量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承受性、认同性的核心指标,是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

李春俊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四个“提升”,全力推进2020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上新台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合力推进2020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稳中有升”工作目标。

李春俊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放在执政履职的高度去思考、去谋划、去组织、去推动,结合各自职责任务,主动作为,密切协作,营造上下联动、部门齐动、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按时、按质、按程序集中开展平安小区、平安医院、平安学校等行业平安创建活动,营造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按照安全感满意度各级包保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的良好机制。

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发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出席会议,县委平安牟定建设领导小组71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7乡镇党委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综治专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