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神速破案 永仁警方30分钟找回被盗车辆

2020年05月22日 15:41:09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13日中午13时许,永仁县起师傅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在路过龙头山桥的公共厕所时,因内急忙着上厕所,匆匆将车停在路边,连钥匙都没拔就进了公厕。结果等到他出来的时候,摩托车早已不见踪影,只剩下头盔孤零零地被扔在路边。

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调查走访。起师傅一开始想着反正自己的摩托车明年就报废了,找不回来也就算了。可一组办案民警仍然锲而不舍地盯着监控,另一组办案民警依然奔走在县城的各个角落寻找车辆的踪迹,丝毫没有放弃。

案发后仅三十分钟,民警就在一处角落找到了被盗车辆,并于当天下午将被盗车辆及时返还给起师傅。

经民警大量的走访摸排和缜密侦查,5月14日上午11时许,3名盗窃嫌疑人落网,另找回被盗摩托车2辆,被盗自行车2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