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两会期间夜查整治行动

2020年05月22日 14:52:03 来源:本站 编辑: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巩固深化全县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整治成效,持续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全力预防减少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安全事故。5月19日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全覆盖、零容忍、出重拳,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中,大队结合“两会”等重点时间节点,在城区文昌路与文康路路口,采取定点查处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逆向行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过程中,民警将交通安全教育贯穿于执勤执法全过程,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乘驾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示过往驾驶员,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酒驾违法行为的发生,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远离酒驾,创造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30人次,检查过往车辆4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9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1起,有效震慑报有侥幸心理、无视交通规则的驾乘人员,净化辖区路面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