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举办扫黑除恶书画摄影展,武定扫黑除恶宣传出新招!

2020年05月20日 17:36:39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15日,由武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武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武定”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定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为切入点,打好舆论战、宣传战,形成覆盖全社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场。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形式、多层次、多平台广泛开展直观、形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推动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支持扫黑除恶的生动局面,让人民群众看到党委政府真打敢打、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据悉,本次展览是武定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深化扫黑除恶“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深挖根治大会战的有力创新之举和重要载体。展览共征集到扫黑除恶专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600余件,经活动组委会评出优秀参展作品100件,所选作品主题鲜明,内容饱满,表现手法新颖,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达到多方参与,雅俗共赏、深化宣传、凝聚共识的目的。旗帜鲜明地表现了武定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也描绘了“平安武定 法治武定”的美好景象。

此次展览,武定县创新运用“网上网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网络直播、网络展厅、短视频等新媒体渠道开展宣传,仅直播当天收获就播放量1.6万次,受到了网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