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委政法委督查组到牟定县督查“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暨纪律作风情况

2020年05月15日 16:32:30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13日,州委政法委督查组董继辉一行4人对牟定县2020年全国、全省、全州“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座谈会上,督导组在听取牟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丽芝对牟定县2020年全国、全省、全州“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及纪律作风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牟定县在安保维稳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董继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实现零上访目标;二要夯实主体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和重大群体性事件;三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继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维稳措施落实。

会后,督查组分别深入到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和县信访局,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牟定县“两会”期间信访工作责任落实、维护政治安全、反恐防控和社会管控、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维护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