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活”力全开 当“燃”出彩

2024年01月31日 16:44:0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活跃机关文化氛围,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楚雄州司法局举办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拔河、羽毛球、乒乓球、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项目设置既体现了体育比赛的竞技性,又注重趣味性。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使比赛精彩场面不断呈现,场下同事们的助威声更是激情澎拜,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极大地激发了参赛队员的比赛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既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强健了体魄,也感受到了局党委带来的温暖,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楚雄州司法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活力,担当有为的工作理念,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建设法治楚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