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李郁光一行到永仁开展纪律作风督查

2020年05月12日 16:18:25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11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郁光一行4人到永仁县开展全国、全省、全州“两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暨纪律作风督查。

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与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永仁县“两会”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责任落实、维护政治安全、反恐防控和社会管控、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维护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在听取永仁县2020年全国、全省、全州“两会”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永仁县在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郁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做好方案预案,做好相关资料收集;要狠抓源头治理;要强化应急值班备勤“两会”期间领导干部值班带班情况、中层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要明晰;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继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以案明纪,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随后,督查组到永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了安保维稳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