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深化校企合作 共育人才培养

2024年01月16日 15:32:27 来源:本站 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彝州司法事业培养出更多鉴定人才。近日,云南聚祥司法鉴定中心与楚雄师范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楚雄师范学院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的高校,学校连续十二年荣获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连续十四年获得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云南聚祥司法鉴定中心是一家具备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的司法鉴定机构,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司法鉴定服务。近年来,双方通过交流、合作,培养出了一批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的司法鉴定人才,推动实现校企合作多元化。

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分别就促进教育与企业之间交流、探讨、合作、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多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深入了解彼此需求和优势,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双方表示,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司法鉴定行业需要人才搭建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