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干部大会

2020年01月14日 16:45:54 来源:本站 编辑:

1月13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职工干部大会,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开到派出所,局机关、共和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和六个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到县局报告厅参加会议,全局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对此次干部调整及部分民警岗位变动提相关要求:一是要有推动工作、纯洁队伍的新招数、真本领、硬功夫;二是要大胆履职、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争先进位;三是要忠于职守、切实维护好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四是要严管队伍,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充满生机和活力。

会上毛局长从“讲政治、顾大局,自觉维护和支持县委、县公安局党委的决定;讲团结、作表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强担当、保稳定,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守纪律、讲规矩,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重细节、禁庸懒,以硬措施深入推进主题实践;防风险,护安全,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稳定”六个方面对目前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最后,毛局长要求全体公安民警和职工要深入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对党忠诚、努力工作,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确保政令警令畅通,为牟定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