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特殊的“五一”| 无论做什么都拼尽全力

2020年05月07日 16:29:31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有效缓解第五批隔离备勤的警察职工辅警压力,进一步丰富学习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云南省楚雄监狱临时第二党总支利用“五一”节时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筹备,组织隔离备勤人员在警体中心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竞技比赛。

赛前,云南省楚雄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红军对比赛提出具体要求,他讲到,大家在隔离备勤期间正值“五一”小长假,在执行战时纪律的同时不失节日气氛,各个参赛队本着积极参与、健康向上、增进友谊的宗旨,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水平,展示良好形象。他要求,一要有序组织,二要广泛参与,三要注意安全,四要强身健体,五要丰富生活。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一场四人制篮球友谊赛拉开了活动序幕,队员们自由组队、相互配合,拿出看家本领,运球、传接、背转、投篮,你传我带,你攻我防,默契又精彩。
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齐上阵,参赛队员挥洒汗水、展示激情,巧妙精准的过网,霸气十足的杀球,比赛现场精彩不断……拔河比赛现场,各参赛队排兵布阵,热情高涨,鼓足气,卯足劲,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警体中心,把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乒乓球项目申之智、徐宗强、王跃勋分获一二三名;羽毛球项目何荣、张佳福、赵勇分获一二三名;拔河比赛二监区、四监区、机关医院联队分获一二三名。

此次竞技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凝聚人心,提升战斗力,更重要的是营造了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的拼搏精神带到封闭值班执勤工作中去,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纪律,投入到接下来的战斗中去,为打赢监狱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