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无偿献血 为生命逆行——武定县政法干警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13日 15:11:38 来源:本站 编辑: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急救用血安全和需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定县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号召,于4月12日组织全县政法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号召一发出,武定县委政法委领导带头响应、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并呼吁全县政法干警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共同保障抗击疫情临床用血充足。

据了解,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干警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凝聚力量逆行战“疫”。有的干警当日因身体原因未成功献血,表示将来还会自行来献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政法干警50余人报名参加,共献血超10000ml。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阻断疫情,不阻断情。全县政法干警挽起衣袖,积极投身到热血战“疫”之中,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武定政法人的初心和使命!(潘震 蓝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