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思想“充电” 精神“补钙” 工作“提能”

2023年05月26日 17:24:5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5月24日,楚雄州公安局2023年第一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州长、州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娄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

开班式上,全体参训学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发放了纪念册。

娄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学用转化,凝聚激发全警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二要注重成果转换,以理论学习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参训学员要在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的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动力,紧紧围绕州公安局党委“111456”总体工作思路,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以严谨的作风保证学习教育质效。全体参训学员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维护课堂秩序,服从管理、潜心学习,把良好作风体现出来,把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得,更好地促进履行职责使命,服务人民群众,为下半年主题教育的开展打牢思想基础。
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州局机关第一期参训党员共400余人参加开班式。开班式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