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奇葩!小伙夜偷摩托车 只因方便接受调查

2023年05月24日 16:28:5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近日,双柏县公安局妥甸派出所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1000元。

“我的摩托车就停在县医院的停车场外面,结果现在没有了。”提起摩托车丢失的事,李某感到十分气愤。民警从李某处得知,4月15日8时许,李某准备出门骑车,结果发现自己的两轮摩托车不翼而飞,遂报警。经查,民警快速锁定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近日将其抓获。

据谭某交代,双柏县公安局爱尼山派出所的民警因其他违法行为,近期经常通知谭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谭某没有交通工具,来去爱尼山派出所很不方便,就想着偷一辆摩托车,这样到爱尼山派出所接受调查的时候也方便些。偷盗摩托车骑行的过程中,谭某发现摩托车发动机烧机油,于是将摩托车骑到修理店400元钱更换了一个新的发动机,刚回爱尼山老家没几天,就被妥甸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谭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盗摩托车已返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