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雷霆出击!反诈斗士为群众挽损38000元

2023年05月25日 12:01:10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近日,蒋女士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追损失,反诈斗士好警察”的锦旗送到南华县公安局龙川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骗的3.8万元。

案件回顾:2023年5月4日13时许,蒋女士到龙川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早上在家被诈骗4万多元。经核实,当天早上,蒋女士在家接到一个00开头的固定电话,对方称是某驼奶的厂家,打电话给蒋女士做回访,问其效果如何,喝过某高钙驼奶会有不良反应,可以申请理赔,后蒋女士通过对方的提示下载了“拓课宝”App,在该App内根据对方的提示输入密码后与对方进行语音通话,按照对方提供的验证码进行操作,后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账户内的42100元被转走,蒋女士遂到龙川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龙川派出所民警快速开展工作,经过分析研判,锁定了嫌疑人李某某,随即组织民警前往北京市开展抓捕工作,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帮助被害人追回损失38000元。(南华县公安局  普万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