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封闭集训练本领 勤学苦练显担当

2023年05月17日 17:16:5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了持续稳定提升楚雄州两级法院司法警察履职力和战斗力,5月15日,2023年全州法院部分司法警察和辅警政治理论和警务业务培训班在楚雄州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开班,楚雄州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敏致辞,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景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楚雄州两级法院25名司法警察、丽江市两级法院20名司法警察参加开班式。

景华提出,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政治素养和执法能力要求更高,参训学员要用紧凑的培训时间学知识、强本领,蓄虎气、砺血性,以更高水平的队伍素质和实战能力为全州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此次培训班由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楚雄法院25名司法警察将在警校开展为期7天的封闭式警务化培训,将从政治理论、业务能力、警务技能等方面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将为全州法院“提质增效创一流”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司法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