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他们身着“红马褂”走来了……

2020年04月21日 18:04:54 来源:本站 编辑: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4月2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明带头担当志愿者,参与到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中,统一身着志愿者红马褂戴红帽到天河园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做模范,个人作表率。”4月的鹿城生机盎然,志愿服务浇灌的文明之花绚烂绽放。此举是州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问题起底、党员服务、群众满意”等工作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来自州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州扫黑办的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把清理垃圾杂物,有的捡拾绿化带的垃圾、纸屑,有的用网兜捞除水池脏污,有的拿着铲刀、钢刷清理小广告。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宜居的美丽社区新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月主题,同时引导群众自觉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