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到禄丰市调研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2023年04月26日 08:37:05 来源:本站 编辑:

4月23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到禄丰市调研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在禄丰市勤丰、仁兴、和平派出所,娄东实地察看了派出所办公场所、办案区、生活区,详细了解派出所基本情况、警力配置、辖区治安状况、执法规范化建设及爱警暖警措施落实等。每到一处,娄东与民警辅警亲切交谈,分析研究近期相关重点工作。

娄东要求,派出所作为公安工作的根基,是维护社会治安的第一道防线,全体民警要坚决扛起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在打防管控上下功夫,始终保持 “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把案件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公安基础工作抓紧抓实,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同时,要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培养更多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优秀派出所民警,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