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这场活动的“C位”全是“家”

2023年04月23日 14:05:59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筑牢党员民警职工家庭廉洁防线,深入推进“清廉公安”建设。4月21日,楚雄州公安局举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警立业展风采 共筑清廉幸福家”主题演讲比赛,州局各部门共选送了21名民警参加此次比赛。

“对于一名交通民警来说,我的大队就是我们的家,战友就是我们的家人”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渡路犹长,监所民警守住了底线守住了平安的防线”  “我是一个双警家庭,我和战友是爱人也是亲密无间的战友,守住了大家,就能守好我们这个小家”   “我来自军人世家,父辈们的清廉刚正成为了我成长中最大财富”......

一个个清风正气的家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和身边事迹,讲述了一个个“清廉家庭”“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等优秀典型家庭的良好家风故事。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政治部民警侯维静荣获一等奖,交警支队民警杨丽娜、培训学校民警罗文静荣获二等奖,州看守所民警李婧菲、刑侦支队民警李石伟、督察支队民警郭杰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