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3年04月07日 23:37:17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双柏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老黑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共同学习了双柏县征粮剿匪斗争史和余勇、李云、李正东三位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向先烈学习、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烈士纪念碑周围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奋力拼搏,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双柏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活动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网上祭扫”和英烈保护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进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之情,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双柏县委政法委   施丽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