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市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6日 09:44:16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深入学习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2019年12月16日,楚雄市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楚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燕萍主持。

首先李燕萍代表楚雄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由楚雄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检视问题剖析发言。坚持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由领导班子和参会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切实做到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科学合理、民主团结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选出8名优秀党员和3名优秀公务员。

此次评议,不仅完成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年度 考核工作,更是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全年工作,达到了交流互动、促进工作的目的,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